张暴富只想搞钱👏

做你的妲己

做你的妲己

——原因是来自烧老师和四爷的那个小视频🌚激情短打    小学生文笔🌝🌝


人们都说纣王昏庸无能,百姓民不聊生。

当敌军打到城门前的时候,无不叫好,丝毫没有自己的国土将被别人侵占的悲伤,在此时的皇宫里还在醉酒当歌


当朱云峰知道敌军已经打到城门前的时候,他很慌了,他慌乱不是自己的安危

他担心的是曹鹤阳的安全


“爱妃,你走吧”朱云峰道

“大王,我走之前有一事相求。”曹鹤阳道

“你说吧,爱妃要什么朕都给你”

“爱妃想要大王的心。”

“好好好,朕给你”

说罢,朱云峰向曹鹤阳敞开了胸怀

“爱妃喜欢就好。”

“大王!爱妃不要了,爱妃什么都不要了,爱妃只要您”

话音落下,泪水便从这人的眼角落下

“爱妃不想走了。”

“哦?”

“那爱妃便与我奏乐喝酒”

“大王,其实爱妃有一事瞒你,爱妃其实是……”

朱云峰打断了他的话

“朕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


想做你的妲己,祸国殃民,生灵涂炭。

毁了你的江山,也毁了你。


世人皆说你蓝颜祸水,祸国殃民,毁了我的江山,也毁了我


却不知,我的江山,不过你一人,毁了我,我心甘情愿让你毁,爱妃开心就好。

望来世,你我不过平凡人,过点平常的小日子就可以,不用枉费心机的靠近我,

但是我还会费尽心机的宠好你。


终不过,敌军烧了皇宫,皇宫里的人,也没打算逃出去

后来世人传说,那殿里有三滴泪

一滴解脱泪

两滴深爱泪

这泪喝下去可长生不老,成仙

这泪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红线泪


醒木一拍!“这戏咱们讲完了。”

“下回咱们就讲讲刘汉臣之死”


“哎!小四啊,你听阎鹤祥讲的那个书了吗”

“拿咱俩开刀,得让郭麒麟管管他了”


“你不觉得咱俩挺适合那个角色吗”


“想啥呢?纣王昏庸无能,你可不昏庸”


“但是我足够爱你啊”


“去去去,倒霉模样”


“”


评论(2)

热度(46)